2014年10月1日 星期三

絕色、深秋....韓國紅葉在全羅南、北道(二) 白羊寺

離開了內藏山,繼續往南向白羊寺出發......

 
 


從內藏山往白羊寺並沒有直接到達的公車,為了不走回頭路往井邑再出發,最方便省時還是以計程車代步。記得那天車程須二十五分鐘,收費約20,000 won。

 

 




相對內藏山鋪天蓋地的絢麗,白羊寺反卻有另一份溫柔雅致的美感。從白羊寺門走往雙溪樓,一路上都是紅葉湖影,仿如仙景。

 
 
 
 


為了配合美麗的白羊寺,就是公共流動洗手間也添上了新衣。
 



午後陽光斜斜落在湖面上,把如鏡面的湖水打得耀亮。




終於走到雙溪樓前面的大湖,眼前黃紅橙綠葉交錯在地上也如同在湖中。

 

 
 
 

 


湖面上連綿的小石頭簡單築起了天然的橋,遊客與拍友都為了能拍下最美麗的回憶來回走過,熱鬧不了。
 



當然最後又來到名信片位置 ,雙溪樓秋色,真是一幅絕美的畫......

 

走過雙溪樓後,真的感覺雙腿有點累了。收起了單反,便停下在亭享受接近黃昏時侯的晚秋。這讓我才發現自己的五官原來只定焦在觀景器上,黃昏歸巢鳥兒的聲音,秋風送來的輕省,大自然的美就是這樣立體,這般美妙。人在美景中會不覺有點自醉了......

結束了一天很滿定的內藏山與白羊寺之旅,便回井邑休息預備下一個全羅北道的行程。

 



交通:首爾龍山火車站乘KTX往井邑市,車程約兩小時半
井邑火車站乘火車至白羊寺火車站再轉乘計程車或直接乘計程車前往,須四十分鐘,收費約35,000 won;約從內藏山出發往白羊寺,較省時也不用走回頭路的方法也是以計程車代步。


8 則留言:

  1. 請問你是什麼時候去內藏山及白羊寺?

    回覆刪除
  2. 這地方去過,到達時天色已昏暗,拍照不理想.

    回覆刪除
  3. 照片拍的好美,請問您,內藏山到白羊寺可搭計程車,但白羊寺遊完後,要如何搭車回井邑車站,上網爬文,交通好像很不方便,攔的到計程車嗎,因為要返回首爾,怕趕不上KTX。

    回覆刪除
    回覆
    1. Hi MF, 你可以考慮跟那從內藏山載你們的計程車司機相議可否在入口處等你們及回程價錢,他們大多樂意等侯。若然不太懂韓文,可先行將一些中文單字翻譯成為韓文作溝通備用。祝旅途愉快 :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