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3日 星期日

華燈初上 ~ 首爾三島 some sevit

首爾高速巴士站的Goto Mall對喜歡血拼的女生該毫不陌生,然而原來近在咫尺的盤浦漢江公園更是shopping以後的好去處。除了盤浦漢江大橋的月光彩虹噴泉,當然還有熱賣地標 - 三島 some sevit。


從高速巴士站往盤浦大橋方向走,約二十分鐘便可到達漢江公園位置。到訪當天的煙霞頗重,然而黃昏慕色跟紫灰的煙霞卻又把遠看的首爾鬧市多添了溫柔淒迷。



才追趕了日落,女生發現位於公園內的三島也開始亮起了LED燈。

三島是一個連接的人工浮島,英文名的 some sevit 有代表令人驚嘆的意思。因為女生找不到位置可以把三島拍攝在一起,只能把兩島拍攝再附加一張詢問處圖片吧 : p





這一座最美建築物為佳島 (some gavit),主要為會議、展覽中心、宴會及餐廳的綜合大樓。一樓CNN Cafe的咖啡很是不錯,也是個避風(這個漢江江邊實在是太大風了....)的休息地方。





連接佳島的命名為彩島 (some chavit),外型很科幻哩!另一島是帥島 (some solvit),因為當天沒有亮燈,黑漆漆的沒有把它拍攝下來了。





入黑以後,LED燈的彩光更是耀目。



在沒有腳架下,只有一張彩島的夜色沒有太鬆矇......女生下次到訪一定會更裝備好了 : )


交通:
首爾地鐵3, 7, 9號線高速巴士客運站8-1號出口直走,往盤浦大橋方向前進,再經行人隧道直達,步行時間約二十分鐘。也可以乘坐往來地鐵站的接駁車,但四十分鐘才一班次。可參考官網最新資訊。
http://www.somesevit.com/en/index.d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