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4日 星期日

鬼怪大叔的蕎麥花田 - 高敞鶴園農場






又是韓劇惹的禍…

女生沒有追景點的喜好,但是鬼怪大叔午後放空的白色後花園,如初雪一般的蕎麥花田婚禮卻又讓人要多跑遠一點去看過究竟 >.<

從劇景回到現實世界,這花田其實是位於全羅北道高敞郡鶴園農場。





鶴園農場是全羅北道著名的觀光農場,四季各有不同的景色。春天是青麥田,而夏天則是向日葵花田。女生最愛的當然是初秋雪白的蕎麥花 : )




根據資料所述,這裡的蕎麥花田約有17萬坪。果然鬼怪大叔的後花園真的不簡單呢!














不知道是否因為到訪當天是非週末日子,整個花田除了花就是葉了,很浪漫呀….. 哈哈,這跟首爾市內人擠人的花田確實享受多了 : p









終於遇上了幾位阿朱媽,花田頓然多了點歡樂笑音。年紀大了還可以跟閨密出遊,女生覺得她們這樣真是蠻幸福呀 : )






這農場是鬼怪的拍攝場地,總會留有一點痕跡吧。

女生找到了花田的劇照,還有那從鬼怪大宅通住花田的小木屋……只是身旁就是欠了一個溫柔的大叔 >.<






哈哈,不打緊吧,可以跟閨密拍攝花田的愛情小品也很有趣呀 : )










交通:
首爾高速巴士至高敞 (車程約3小時多) 再轉乘計程車前往,約二十分鐘 (25,000-30,000w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