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5日 星期六

首爾天空公園

十月初的首爾,大街小巷已經散發出秋天的氣息。微涼的秋風跟開始轉黃的銀杏葉子,秋天始終是女生最喜歡的季節。跟深秋欣賞盛放的紅葉不一樣,初秋的花田比較熱鬧繽紛,一會兒是波斯菊,一會兒是波波草及近年女生最愛的粉紅亂子草呀,真是忙透了我的小Fuji相機 : )


要揀首爾初秋賞花賞草熱點,女生首選一定是麻浦區的天空公園。這裡每年秋季也會舉行紫芒慶典,所以最好選擇非週末日子前往以避開人潮。而最佳的拍攝時間當然是下午四點以後,可以一併把日落景色,甚至慶典的夜燈也收集起來!女生精選了兩次天空公園行程的照片,就讓女生分享一下我最愛的秋色吧 : p


































交通:
首爾6號線世界盃體育場站1號出口,沿指示步行到公園約二十分鐘。由入口處上山可以選擇排隊等侯接駁車,或者爬爬那天空階梯或走山路約十五分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