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4日 星期日

潭陽水杉林蔭道 (담양 메타세쿼이아길)

這陣子的IG全部給韓國各地的楓葉染紅了,特別是全羅道的秋色更是追楓首選。


除了各大國立公園的楓葉,全羅南道的潭陽水杉林蔭道也是十分值得推介。潭陽市跟光州鄰近,可以跟女生一樣把兩個地方一併編到行程呀 : )






我們從潭陽巴士總站出發到水杉林蔭道,首先要先經過景色同樣美麗的官防堤林。








走過了官防堤林,終於到達了水杉林蔭道。每逢深秋時分,水杉樹葉都會轉紅,所以整條8.5公里的步道都被染成紅色,實在是浪漫透了。











光與影是攝影人最愛的自然角度。午後的陽光把水杉映照得火紅,還讓地上的樹影整齊地排列起來,像是插畫般的夢幻美麗,太幸福喲!








交通:
首爾高速巴土站至潭陽巴士客運站約3小時45分鐘,或光州Usquare巴士站出發約40分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