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1日 星期六

初夏的罌粟花與矢車菊 -仁川大公園 (인천대공원)

又是一個雨天的早上,心情有點納悶…….


然而夏天的雨也為炎熱的天氣降溫,女生也喜歡久雨初晴的清新味道,所以還是忍耐這一點納悶吧 : )


韓國的夏天也是梅雨季節,每天總是時晴時雨,要在戶外拍攝還是要看上天的安排吧。去年初夏的仁川快閃之旅,傻傻的獨個兒苦候海邊三天也等不到美麗的日落。幸好女生能趕及仁川大公園的夏季花田,要不然記憶卡就要餓著肚子回來了  >.<






仁川大公園跟名字一樣,它的佔地面績真的是很大,要認真走走的真是會鐵腿呀……所以女生到訪當天選擇了從公園正門直奔花田,省了一點消耗,哈哈。



罌粟花在韓國當地被稱為楊貴妃花,或許是因為它像穿上了美豔裙子的外貌吧。這些觀賞用的罌粟花不含麻藥,亮麗安全,所以在韓國初夏的花田常見到它的影蹤。




矢車菊,花語是幸福,也是初夏花田的常客。它的優雅跟楊貴妃花的美豔又恰巧很自然地走在一起,是很好的搭檔。







女生曾經看過一篇散文談及夏天的花和春天的花一樣,不需要提醒,時候到了,花就開了。或許夏天的雨,就是那些大自然的鈴聲,叫喚了花開花落……








可以抓著欣賞大自然的瞬間也是一種幸福。










交通:
首爾地鐵一號線松內站1號出口,轉乘公車14-1,16-1,103-1,仁川大公園站 (인천대공원)下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