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30日 星期日

釜山小旅行(一): 五六島 Skywalk

2014年的早春櫻花與初秋波斯菊之旅都選擇在釜山停留。有別於首爾的喧鬧匆忙,釜山給女生的感覺相對較悠間,當地人也相對較熱情。民宿老闆每天看見我與友人離開或回來都喧寒問暖,熱情地介紹釜山景點及美食。在眾多介紹的地點,最為他推介的地方就是五六島 Skywalk ...... 他簡單地用了"Amazing"來形容他的感覺,兩眼還閃著了肯定及讚嘆的目光 *v*



五六島 Skywalk (오륙도 스카이워크) 是2013年十月才正式開放的新景點。它位於二妓台公園附近,是欣賞及拍攝五六島的最佳位罝。

來到五六島先看見位在海邊的詢問所,如果還要往附近景點走走,可以往拿一點資料再遊吧!





Skywalk的取名該與它的空中透明設計有關。設立於懸崖上,它是一個"U"型的透明步道,感覺就像天空行走。我的友人有一點畏高,但還是敵不過等著的美景,有點忐忐忑忑的跟我一起在入口處排隊。


在進入透明步道前,遊客先須要連鞋套上布做的腳套,以保護特裂玻璃。腳套底部有"粒粒",所以不用擔心滑倒。


 


當天到訪正是韓國假期,本地遊客很多。很不容易才放開兩個身位,屈在靠近欄桿旁把自已的腳也拍攝下來 : )





 
正值午後陽光從五六島的方向照射過來,拍攝上難免有點兒困難,然而這也不減卻五六島的美麗。



站在步道上遠看,感覺很開揚,清風陣陣送來,感恩大自然的美妙!





整個"U"型步道只有十五公尺,在大家的大呼小叫,邊拍景邊自拍下便走完。


 

離開了步道,在出口處看五六島又是另一分景緻。



 

接近黃昏的時侯,和暖的夕陽也為我們揮手說再見,也好提醒我們快趕往下一站......






交通:
釜山地鐵2號線慶星大(212)5號出口或大淵站(213)1號出口,轉乘27號公車或轉乘計程約十分鐘。附上慶星大往27號公車參考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