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3日 星期六

釜山小旅行(二):多大浦的美麗日落與音樂噴泉


離開了五六島Skywalk,女生快快步往多大浦方向進發。




多大浦位於沙下區,屬於釜山的西南面。從五六島過來,其實不太順著走。然而天朗氣清的日子,女生總渴望看見日落與海灣,所以也沒有理會時間有多倉促。哈哈,旅行有些時侯就是要那麼沒奏章吧!


到達多大浦海水浴場已經接近黃昏六時。秋天的日落最不愛等候,女生也只能目送倚著遠處山邊微微昏黃的一點光瞬間逝去。



來不及看見太陽西下是有一點可惜,但感恩是magic moment每每就是在日落以後.....


艷紅的落霞,海水的氣味,拍浪的聲音,很是享受這份日落的寧靜浪漫。不論是一個家庭,一雙情侶,或是獨個兒,這份天賜的禮物是誰都可樂在其中,也是女生最愛的小品習作 : p






黃昏過後,多大浦的重頭戲當然落在那位於海水浴場出口處的音樂噴泉。到訪當天是韓國的公眾假期,噴泉的演出時間分別在七時正與八時正,正好留了一點時間讓不能空著肚子的女生飽吃一番。

還好過了出口處的對面馬路就有很多食店,最後當然揀了肥妹仔最愛的炸雞啤酒, 超捧,yummy yummy : D




回到噴泉位置已接近八時正,急急忙找到了較前的位置,音樂便開始響起了。






彩色的噴泉隨著音樂的節奏舞動,時而高揚跳脫,時而高雅擺動,太美妙了!


 
 

每一節表演的時間只有約三十分鐘。音樂混著熱情的歡呼聲,皎月下夢幻般的噴泉,初秋味道的晚風...... 其實感覺滿足就是簡簡單單地活在當下,找緊美麗的每一刻 : )





交通:
釜山地鐵一號線大峙站1號出口轉乘96號公車於海水浴埸下車,或直接於大峙站乘計程車,約廿十分鐘到達。
晚間音樂噴泉演出時間於七時或之後,宜先在噴泉旁的佈告板確認當天的演出時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