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6日 星期日

美麗慶北-夏之盤谷池 (반곡지)



前陣子跟友人討論著韓劇與韓國旅遊的關係.....是旅遊帶動韓劇,還是韓劇帶動旅遊?剛巧有空翻查還沒完成的遊記,又發現女生比人氣韓劇步步驚心及七日的王妃更早發現這慶尚北道拍攝地點 -慶山盤谷池,哈哈,有點厲害吧..... (不知道SBS,KBS等須要找助理編導嗎,女生眼光不錯哩 : p)








慶尚北道位於韓國的東南部,屬於韓國最大的道區,以慶州市為最著名的旅遊熱點。鄰近慶州市則是外地人較陌生的慶山市,女生也祇是被一張網上照片吸引,硬要把慶山盤谷池加在去年夏季浦項尋手之旅的景點。


旅行嘛,有時侯就是這麼任性........


從浦項乘市外巴士到慶山市須要約一小時半,因為往盤谷池的市內公車不多,女生跟閨密還是選擇了計程車,大約8,000 won可省很多時間呀。


盤谷池的佔地不大,但沿池的古樹外型美得讓人驚嘆......






水柳枝伸延至水中,看上如仙境一般。




夏天的韓國跟香港一樣也會有一點悶熱,幸好走進了天然的綠色隧道,暑氣全被融化了 : )





從對岸看那一排古樹叢,又是另一美麗景色。





夏天限定的小野菊也來這裡湊湊熱鬧.......誰說韓國只有櫻花紅葉才是美呀....





交通:


慶山市外巴士市乘399號公車或計程車約8,000 w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