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7日 星期六

京畿道楊州花田 (나리공원)

初秋的韓國是發花痴的好日子,近在首爾或遠至全羅南北道,也可以找到大小美麗的花田。女生這回秋季旅行的收穫還較櫻花紅葉之旅為多,首推交通方便的楊州花田。


楊州市位於京畿道,從首爾市中心乘地鐵前往還不到一小時便可以到達。花田位於市內的nari公園,原只屬於當地居民的公園,就是一般楊州市觀方旅遊地圖也沒有介紹。全因為IG瘋傳了千日紅花田,讓這裡一下子變成了紅透的打卡熱點。


2017年的楊州市千日紅節在九月廿三至廿四日舉行,雖然女生揀了後兩天的非週末日子才到訪,但是往花田的本地人還不少呀。原來花田除了千日紅以外,還有橙色的波斯菊,不同品種的瓜棚及外型可愛的波波掃帚草,真的要拍攝一個下午才足夠啦^^



























交通:


首爾地鐵1號線楊州站2號出口,在對面公車站乘80號巴士在해동마을下車或在楊州站乘計程車nari公園(나리공원),約6000至7000 w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