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8日 星期一

韓國芝櫻:鎮安元延章芝櫻慶典 (진안원연장꽃잔디축제)

很多朋友說起芝櫻,也會想起日本富士山或北海道。其實韓國除了吉野櫻及八重櫻以外,南部一帶也可以看到芝櫻的蹤影。全羅北道鎮安郡每年四月下旬也有芝櫻慶典,今年女生也強編了它入了2018年的春季行程,確是期待太久了^^












鎮安郡位於全羅北道,以馬耳山風景區較為著名。因為鎮安郡鄰近全州市,所以除了選擇首爾即日來回鎮安以外,也可以安排全州鎮安兩日一夜行程,慢走全州韓屋村。




說回芝櫻慶典當天,女生跟閨密早上九時已經到達。沒有遊客的早上,感覺實在是太棒了 : )






從入口處開始,已經可以看見芝櫻田。






當然更美的便要付出一點體力往小山上走吧!















因為山上芝櫻田的位置可以遙望馬耳山,感覺就像富士山下拍攝芝櫻,很像很有代表性呢 : )






再往前走,眼下的芝櫻更為壯觀!









山腳位置還有instagram拍攝位置,是否安排得太完美呢,哈哈 ^^






交通:


全州市外巴士站前往鎮安市外巴士站,車程約一小時。再轉乘計程車前往鎮安元延章村 (진안 원연장마을),約十至十五分鐘 (7,000 w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