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5日 星期日

釜山長林浦口(장림포구)

恭喜釜山榮獲“孤獨星球“2018年亞州最佳旅遊景點。釜山作為韓國第二大城市,交通住宿配套十分完備,美麗的海岸線跟豐富的海產更是首爾所不及。除了著名的海雲臺、廣安里及甘川洞文化村,春天的櫻花步道,一望無際的大渚油菜花田,CNN推介的三光寺燃燈節及太宗臺繡球花節也是女生最愛 : )




更興奮的是2018年又有美麗的新打卡熱點......... 釜山版威尼斯,長林浦口








這個位於沙下區的小港口,2018年五月開始在釜山人的IG瘋傳起來。原來港口的小屋年初給換上了彩繪新裝,把本來平凡的港口變成了彩色童話。







大家猜猜那風車屋是什麼用途?就是大家一定須要的洗手間 : p

彩色小屋現在還沒有正式的商店或食肆進駐,想必將來設施完備之後這裡會是一個很熱鬧的小社區。










交通:
釜山地鐵1號線新平站轉乘計程車,車程約五分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